貴為亞洲重量級男神的木村拓哉,兩名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繼承了父親木村與母親工藤靜香的極高顏值,兩人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以來一直備受追捧,近日兩人在社交平台上公開數張模彷父母年輕時期的照片,讓人不禁驚嘆果然是一家人啊。

18 歲的姐姐木村心美「Cocomi」外貌及氣質貼近媽媽工藤靜香,散發著古典知性美;而 17 歲的妹妹木村光希「Koki」則較為靈動活潑,五官與爸爸木村拓哉甚為相似。兩人母親節當天下午進行聯合直播,包餃子祝賀母親節,直播期間姐姐心美擺出母親年輕時的招牌八字眉表情,而光希則放下頭髮學起爸爸翹唇的帥翻天模樣,在網民截圖對比下,兩姐妹的樣子跟父母如出一轍。

片段最後妹妹調皮地捏著姐姐臉頰,模擬擺出木村拓哉在工藤靜香 50 歲生日當天公開的捏臉合照,學得唯妙唯肖,一家人感情非常要好呢。你又會不會有一兩張跟年輕時期父母「撞臉」的照片呢?觀看更多這兩姐妹的出眾照片可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的 Instagram 頁面。

延伸閱讀︰

日本全國 74 份報章刊出木村光希一系列全版照片, 串連起來是一段宣言引起熱議

匈牙利攝影師重塑 30 年前舊照片︰貌似戴妃的媽媽 vs 放在膠袋裏的女兒

女生將 17 年前出席媽媽畢業禮的照片,重塑拍攝成自己的畢業照片

Source:Twitter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