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與孩子到底能不能友好相處?日本一名化名 Tamanegi 的祖母級網民則以照片告訴大家,很可以!Instagram 用戶「tamanegi.qoo.riku」不時在平台上分享照片,記錄著 3 隻巨型貴婦犬與孫子嬉戲、學習等型影不離的溫馨生活時刻,充滿愛與歡樂,吸引 56 萬個粉絲熱捧。

Tamanegi 家養了 3 隻標準型貴賓(Standard Poodle)Qoo、Riku 與 Gaku,自寶貝孫女豆豆(Mame)與孫兒小麥(Mugi)出生後,便一直陪伴在兩名孩子身側,充當起「汪保姆」的角色,時刻陪睡陪玩,成為了孩子成長中最重要的其中三位家人,大大的狗狗與小小人兒互動畫面可愛療癒,讓人深切感受到寵物與小主人間的緊密連繫。

從小時候開始便有對方

一起睡午覺時間

陪玩專員出動!

一直都想要在一起

祖母除了把這些照片出版成「大きなボク 小さなわたし」圖文書,亦有在網誌「Ameba 部落格」及 YouTube 上分享兩人三犬的生活點滴,在網上非常受歡迎。看完這輯照片,有種負能量一掃而空的感覺,照片裡的狗狗除了是最暖抱枕、也是最佳陪玩專員呢。更多照片可至 @tamanegi.qoo.riku 的 Instagram 專頁

延伸閱讀︰

超活力組合 93 歲老祖母 x 27 歲乖孫的瘋狂裝扮攝影創作,六年來俘虜百萬網民引起熱議

攝影師竹中康人後悔沒為已過身祖父拍攝,盡力為祖母留下倩影

Source: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