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共和國美術攝影師 Kylli Sparre 擅於以年輕女孩作主體,拍攝針對女性形象而成的概念照片。受其芭蕾舞背景影響,肢體動作成為她拍攝中的一大重點,這一系列照片就透過女性在不同場景中做出的動作,在夢幻畫面中突顯動態美。

以下一系列照片的主角面孔常見被物件遮蓋,或以各種方法被模糊,女孩們有在朦朧的風景中跳著舞,有在平靜的水面上踩著小滑板車,亦有如像正在踏著誇張建構的單車,唯一共通點是每個畫面都帶著動感,突出了女性在動態中的展示的美感。

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多無法看到主角完整外貌

攝影師目前正開始嘗試使用掃描器或拼貼進行創作,並測試動作與曝光時間對照片產生的影響,希望能透過個人成長繼續在照片中尋得能觸動心靈的「某些東西」。更多 Kylli Sparre 的攝影作品可至其個人網站 Instagram 觀看。

延伸閱讀︰

攝影師 Patty Carroll 「無臉女」攝影計劃:被淹沒在家庭壓力中的女性

[歷史照片]拍攝二戰德軍中沒有女性的情況下,進行各種「男扮女裝」的破格表演

Source:This is colos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