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在肺炎疫症爆發時一度「封城」兩個多月,居民在 4 月初解封後逐漸恢復正常生活。武漢媒體《楚天都市報》記者為反映當地在疫情後的複甦狀況,拍下了一對男女在沙灘上接吻的浪漫照片,獲多家中國傳媒轉載,但事後有人向報社打電話揚言「要殺人」,揭發原來兩主角各另有正室。

這張被命名為「沙灘上的浪漫」或「芭蕾之吻」的照片為《楚天都市報》記者街拍市民生活片段的其中一張,畫面中兩人親暱地吻向對方,穿長裙的女子單腳貼地,另一隻腳向後抬高至 90 度,而男子雙手緊抓女子,充滿浪漫感的畫面卻被揭發原來男女各有家庭,男子已婚更育有兩名子女,但相中女子卻非其妻子。

在照片被瘋傳後,後續故事原來更引人注目

相信是該報內部職員的發言

記者拍攝的其他同輯照片:

情況發展出乎意料,重新再看沙灘突然變得一片綠油油,有網民表示下次帶小三出門就別那麼高調,做出這種姿勢也是莫名其妙,也有人笑道「證明了這真的不是擺拍」。遇上這個巧合,兩位主角也只能自認倒楣吧… …

延伸閱讀︰

忿怒男子用航拍機抓到老婆出軌證據,吼叫 18 年感情玩完

研究指出,男性能夠憑人像照片判斷女性有否出軌

Source:聯合新聞網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