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大家紛紛減少社交活動和外遊,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疫情過去,然後策劃下一次旅行!雖然現在疫情還未過去,但讓我們一同翻看旅行舊相片,與其他讀者分享旅行好去處!

Photoblog.hk 聯同四寶視聽舉行攝影比賽,主題為『相・旅行』,誠邀所有讀者參加,優勝作品除了獲得豐富獎品,亦會於網上平台發表,讓更多讀者及攝影界朋友一同欣賞與交流。

截止日期︰2020年 6 月 30 日 11:59 PM
公佈日期︰2020 年 7 月 6 日
參加資格︰攝影札記讀者 (得獎者須於香港領取獎品)
比賽主題︰『相・旅行』

參加方法:
Step 1 讚好四寶視聽攝影札記 Facebook 專頁 。
Step 2 投稿時註明相片的攝影地點,並簡單描述相片,如:拍攝的原因、當刻的感想、旅行的體驗等等皆可。
Step 3 填妥以下表格投稿即可參加。

獎品︰
冠軍一名:由 Vast World Ltd 贊助 Insta360 ONE R 雙鏡頭套裝 (價值 HKD 3,500)
亞軍一名:由 Lau (Asia) Distribution Ltd 贊助 Tamrac Anvil Super 25 Pro 相機背囊 (價值 HKD 1,699)
季軍一名:由 Treybridge (H.K.) Company Ltd 贊助 TourBox 修圖專業鍵盤 (價值 HKD 1,330)
優異獎四名:ZHIYUN 智雲 Smooth (價值 HKD 448)

鳴謝贊助︰
    

請填寫以下表格報名:


比賽細則:
1. 截止投稿時間為2020年6月30日11:59 PM,時間以主辦單位電郵系統為準。
2. 每位參加者只限提交一張作品,若參加者提交多於一張作品,其後提交之作品將不會受理。
3.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本人拍攝。
4. 參賽相片的版權必須為參賽者擁有,並無侵犯他人權益(包括版權)。如相片引起任何責任問題,參賽者須自行負責及向主辦單位賠償引起的所有損失
。
5. 照片不容許以電腦修圖增加、刪除或合成物件,但一般的色調處理、曝光、裁切等不受限制,另外HDR或多重曝光等特殊技術亦可接受,但須註明於作品註解內。
6. 大會有權使用﹑展示﹑刊出及發佈所有參賽者的參賽作品,而毋須徵得參賽者的同意及另行繳交任何費用。
7. 上述表格所提供的資料,大會將用作有關比賽之用,本人明白及同意大會收集及使用本人個人資料的目的。
8. 為公平原則,Photoblog.hk 管理團隊不能以任何形式參賽。
9. 一切事宜均以大會最後決定為準。
10. 參賽者向大會繳交作品時,即代表參賽者明白及同意以上所有比賽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