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生技能永不嫌太多!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經濟前景不明朗、國際形勢緊張……面對各種不利因素,充滿山雨欲來的氣氛,相信不少人都不免感到膽戰心驚,擔心生計不保。不過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是控制不到的事情,面對這樣的時勢,惟有實力是自己能掌握到。如果剛好對攝影有興趣的話,多掌握一個專業攝影技能絕對有利無害,或許還能成就事業高峰。

須知道人像、商業及婚禮三大攝影範疇,範範也有出頭天,一次過掌握三方面攝影技術,意味著出路更廣更有保障。不過專業攝影師之路也不簡單,行業流程、溝通技巧、姿勢表達、光線運用……每一方面的知識都不能馬虎,如何能完美掌握?報讀全面的攝影課程向專業攝影師取經相信較為實際。

輕鬆進入專業攝影世界:免費工作坊 | 得獎攝影師分享

想知道如何成為專業攝影師?如何隨時隨地拍出最美最真摰的人情味?想學習如何捕捉每個婚禮中的「感動一刻」?新手可以先參加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擁有逾廿多年專業攝影經驗的 Steve So 將會親身分享經驗。

Steve 早在 1990 便已年成立 Steve So Studio,曾參與的 4As 廣告拍攝工作多不勝數,如 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 等,並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他的作品更堪稱殿堂級,成功故事亦被電視台拍成特輯。近年Steve致力培育本地攝影專才,毫不吝嗇地將所長傳授出去,更有學生獲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6 月 30 日(星期二)或 7 月 28 日(星期二)

時間:19:00-21:3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CEFPHOTOL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