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about travelling

又一個年輕又有才華的攝影師,來自丹麥的 Marcus mb 只有 19 歲,但看他的作品,實在是件賞心樂事,因為處處充滿靈感與創意,透過相機的運用與不錯的後製技術,大家可以欣賞到攝影的多樣性。

例如我就挺喜歡上圖的「The paper plane factory」,他拍製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在相機貼一條線,然後拿在房間四處拍攝,之後就把自己的身體塗去,再合成為最後這張作品,得出來的效果相當優雅。

又例如上圖的「Chocolate Rain」,他就是把幾粒朱古力拋上去,然後拍攝,足足用了 73 層 layer 來完成,效果也很繽紛呢。

genesis of spiderman

paper toss

The fear of unrealized dreams

攝影師有不少作品是其 365 計劃中的一部份,那麼他的創意來源自哪裏呢?他說,生活裏處處都是靈感,他的感覺、他看見的東西、他的夢境與經驗等等。還有,他也經常欣賞 Flickr 或 500px 上不同攝影師的創作,那些都是靈感來源。

Slicing fruit

Individuality

alone on the open sea

Marcus 還有很多出色的作品,大家可以透過以下網站,欣賞更多創作︰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arcusMbPhotography

Flickr 頁︰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cusmb/

via 500px

本文經攝影師 Marcus mb 授權刊出,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