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攝而讓自己因此陷入危險並不值得,但還是有不少人以身犯險。澳洲有新人在海邊岩石上拍攝婚照時,被拍岸海浪捲進海中,場面驚險;而另外網上影片顯示,一名女子試圖與野生棕熊近距離合照,卻被棕熊的疑似威嚇舉動嚇到,還好兩宗事件的事主都未有受傷。

外媒稱,一對新人在婚禮結束后,前往南加州海灘留影,穿著白色婚紗及黑色燕尾服的兩人,登上金銀島海灘(Treasure Island Beach)一塊海邊岩山上,以大海為背景進行拍攝,然而當時正值漲潮,掀起的巨浪拍打岸邊,新郎與新娘瞬間被捲入海中,幾名救生員隨即跳入水中營救,未有釀成更嚴重的事故。

事故影片如下:

抖音用戶 Alessandro Bacaoanu 早前在平台上發佈了一段於羅馬尼亞拍攝的影片,片中可見一名女子主動下車走近坐在公路旁的一頭巨大棕熊,試圖與其合影,在數步之遙的距離,棕熊突然往女子撲去,嚇得她拔足狂奔,躲到車子另一邊,幸棕熊未有進一步攻擊行動。

@alessandrobacaoanu##fy ##foryoupage ##stoopidbeech♬ sunet original – alessandrobacaoanu

漂亮照片背後或許有十足的安全措施,看到照片時切忌不知就里便予以模仿,否則拍照不成又受傷,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芬蘭攝影師在森林偶遇「圍圈熊寶寶三隻」,拍下溫馨互動照片引起熱議

美國一隻小黑熊出現路邊吸引了民眾拍攝及餵食,結果遭當地政府人道毀滅

Source:PeopleFoxnews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