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不能不懂事!常聽見有因為拍照打卡而生的意外,但很多人還是不學乖。近日微博上熱傳一段讓人膽戰心驚的短片,片段中一名男童被疑是父親的男子拉著雙手放下懸崖,稍有不慎男童便會掉下萬丈深淵,而此舉的目的更看似只是為了拍照,網民狠批相關人士置孩子生死於不顧。

事發景點北京「房山紅井路」是該市彎道最多的山區公路,道路雖近陡峭懸崖,但優美風光卻引來不少遊人前往觀賞與拍照留念。從片段可見,一名年幼男童背向懸崖,雙腳彎曲緊貼垂直崖壁,只靠疑是父親的男子拉著雙手支撐身體,而另一名人士則蹲在男子背後多角度拍下男童「壯舉」,場面驚險。

房山紅井路(照片取自 cunlvyou

相關影片可點此

要是父母真的疼愛孩子,就應把他們的安全放在首位,這種只貪圖好玩的打卡照非常容易引發悲劇,難怪一眾網民會大呼「這孩子該是撿來的」,和「有這種家長,孩子超倒霉」了。

從網民在該地拍攝的影片,能看出山路險要

延伸閱讀︰

[危險拍攝]美國新人為拍婚照被海浪捲走,另一女子試圖與野生棕熊近距離合影險遭撲倒

法國憲兵警告︰父母把孩子照片放上 FB,不單危險而且或會犯法

Source: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