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Photoshop 的照片世界變化萬千,名古屋攝影師 Rico (@nriko770)就常以可愛小女孩們為照片主角,拍下她們日常的各個玩樂時刻,再以 Photoshop 把畫面編修成色彩豐富又夢幻的華麗世界,讓小女孩穿梭在一個又一個不似現實的美麗國度中。

攝影師是國際藝術與設計大學的特別講師,尤其喜愛以 Photoshop 拍攝與創作有如童話繪本插圖的照片,鏡頭下的小女孩時而是穿著和服的日本娃娃、時而是在童話世界裡的愛麗絲、更會是神社與田園中的露著尾巴的小狐仙,四周包圍著鮮艷繁花、夢幻光點等,每張照片都讓人連連驚嘆。

PS 前(左)與 PS 後(右)

其他作品:

能在童年時期拍下這些華麗的照片,將來翻看也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啊。更多攝影師創作的夢幻照片可至其 InstagramTwitter個人網站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 X 蜷川實花以 128 幅華麗風作品,獨特角色 crossover 慶祝樂園 35 週年

英國爸爸每幅 10 小時 PS 作品,將動物照片「仿真」成 2 個兒子的繪畫!

Sourc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