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無知,很容易就去錯怪鬼神。有女士使用 Samsung 的 GS2 拍出「女鬼」(上圖),相中女鬼貌似貞子,更嚇到找牧師驅鬼,最後更閙上報尋求援助。無獨有偶,該報記者採訪時也發現另一名陳先生也用了該品牌的平板 (Galaxy Tab 7.7) 拍出同一樣的「女鬼」。由於兩名「事主」都是使用同一品牌,所以懷疑該品牌相機能有「拍鬼」能力,最後原來是……(以下有更多的資料)。

陳先生使用同一品牌的平板,也拍出同一名「女鬼」

教你拍出女鬼

其實各位 Android 用家,只要到 Google Play 下載一個拍攝 Apps 名叫 「Camera 360」,在特效中選擇 Ghost 便可以拍出女鬼了。筆者懷疑兩位事主選了「隨機」特效,所以才會被嚇到。

選擇 GHOST 特效

筆者今早也成功利用此 APP 拍出女鬼(左上角)

該報最後找來 1010 職員及專家,懷疑是病毒所為, 而 Samsung 也拒絕評論此事。其實事主如果把鬼相片分享到 Facebook 或網上各大的 Forum 中,應該很快便會找到答案,用不著勞煩牧師驅鬼,電子鬼他們不曉得怎去驅喔!

Camera 360 下載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Studio.Android.Camera360

圖片及資料來源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705/16486288

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