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們大多非常樂意為自家寵物花心思,熱愛動漫的日本網民 @YagyouNEKO,就親手為貓咪們製作一系列 Cosplay 服裝,讓牠們化身不同動漫角色再拍下超萌照片,上至經典宮崎駿動畫,下至近年的人氣極高的《鬼滅之刃》《Fate/stay night》都包括在內。

目前居於德島縣的夜行(@YagyouNEKO)是一名《銀魂》迷,為了與貓咪們一同享受 Cosplay 樂趣,特意為貓咪製作特別尺寸的 Cosplay 服裝與配飾,亦努力尋找最佳地點進行拍攝,讓我們一起看看貓貓穿上 Cos 服會長怎樣。

《鬼滅》篇

宮崎駿動畫: 

《Fate/stay night》的 Archer 、凛與 Saber

《巖窟王》

夜行表示,近期希望為貓咪拍攝 12 個吉卜力角色的 Cosplayer 照,目標能把照片製成月曆作記念。更多貓貓 Cosplay 照片可前往夜行的 Twitter 觀看。

延伸閱讀︰

日本網友分享 Cosplay 攝影的「理想 VS 現實」(10)

日本 Cosplayer 分享「化妝前 VS 化妝後」的不可思議對比照

Source:Twitter Via maidon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