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讓人狼狽不堪,但它帶來的天氣現像卻異常適合拍攝,繼早前 Twitter 用戶河邊徹分享的「通往異世界之雷」照片,上週六晚上,日本攝影師 @yasufumi_photo 把鏡頭對準東京晴空塔,拍下一系列雷電在塔後閃爍的具奇幻感照片,讓人眼前一亮。

晴空塔高 634 米,是該地最高的建築,當天厚雲剛好出現在晴空塔後方,雷電火花令雲層出現非一般的立體感,和著塔尖燈光一同閃耀,置於畫面中央的晴空塔就像最遊戲裡的魔塔一樣。攝影師分享指,他拍攝時未有使用三腳架,全程手持下每隔 20 至 30 秒便拍攝一張照片,最終拍得氣勢滿滿的畫面。

除了這些需等待時機的景色,攝影師亦喜歡於日常可見的道路上尋找景致,表現出平凡中的獨特美感。更多攝影師作品可至其 TwitterInstagram 觀看。

攝影師部份其他作品:

延伸閱讀︰

東京繁華鬧市上空出現四散雷電,網民大呼這是「通往異世界的大門」!

攝影師 Christy Turner 為朋友女兒拍攝畢業照遭遇雷暴,堅持拍攝反獲罕見自然美景

Source:Twitter Via Soranews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