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顧買昂貴器材了 學好攝影技巧更重要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為什麼我拍出來的照片總是和別人相差那麼遠?」相信這是不少人心裏的疑問。儘管手機鏡頭、相機質素不斷提升,即使使用最專業的器材,拍出來感覺還是那麼的業餘,而別人卻用什麼器材也能拍出專業的感覺,是很多人心裏的痛。其實,當中最大的分別就是有沒有受過專業的攝影訓練。

一張含有 植物, 花, 薊, 粉紅色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攝影」是很多人的夢,願意花錢去買昂貴、最新的攝影器材的同時,要注意的是也要循序漸進由基礎打好底學好攝影技巧,如何運用光線、如何用姿勢表達意念、如何捕足最美最真摯的一刻……這樣無論是做業餘攝影師還是全職進軍攝影界也有堅實的條件支持。

免費工作坊:名師分享|專業培訓中心

一張含有 服飾, 洋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當然,要成為專業攝影師還不只這些,還要了解人像、商業及婚禮三大攝影範疇、與客戶的溝通技巧、行業流程等等……想了解更多,可以先參加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 Steve So 分享經驗。

Steve 是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團體,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Steve 擁有逾廿年專業攝影經驗,早在 1990 年已成立 Steve So Studio,作品堪稱殿堂級,更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Steve的實戰經驗相當豐富,曾參與的 4As 廣告拍攝工作多不勝數,如 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 等。作為嚴師更出高徒,學員有的獲獎,有的成為婚攝界新星。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9 月 18 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CEFPHOTOL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