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看見可愛街貓,不少小朋友都會嘗試把貓貓喚來,日本一名小妹妹更伏在地上努力進行「愛的呼喚」,圖吸引貓貓向自己走來,可惜效果似乎不似預期,她的爸爸最後拍下了小妹妹「力盡倒地」軟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畫面,照片迅速在網上傳開。

Twitter 用戶寺田ケンイチ(@teradakenichi)在平台上分享一張女兒倒於街頭的可愛照片,他表示當時女兒正伏在地上,全神貫注地對街貓招手呼喚,持續努力下貓貓卻仍懶洋洋地繼續捲於車子前,不為所動,而小妹妹呼喚到最後竟然不知不覺原地睡著了,左手還維持著招手的姿勢,非常可愛。

這帖文在網上收到了過 10 萬個讚好,網民表示小妹妹把自己置於與貓貓同一視線水平的舉動純真又溫柔,並指「倒地」原因不是中暑真的是太好了。愛貓人士可能也有做過類似的事,蹲下或俯身的確有比較容易吸引貓貓,不知道小妹妹下次會不會再接再厲呢。

延伸閱讀︰

[重力來襲注意]有趣貓狗照片引起網民熱議「誰襲擊了牠們?」

Humans of Trolleybuses︰專門分享電車內有趣瞬間的 IG 照片帳號

Source:Twitter Via excit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