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站在懸崖拍攝的婚紗照已讓人覺得非常危險,美國一對新人卻還在懸崖邊邊沿做出高難度動作,其中最讓人心驚膽跳的,可算是新娘向後傾斜 45 度、半身懸空,而新郎更鬆開了新娘用以借力的手的一刻,無不讓人想像新娘隨即便會自由落體掉下懸崖粉身碎骨。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新人 Ryan 及 Skye Myers 均是冒險愛好者,他們原定舉行一場盛大婚禮,然而受肺炎疫情影響只得縮小規模,於是兩人選擇在著名懸崖玳瑁之岩(Hawksbill Crag)舉行只有 12 名賓客的典禮。為記念這個特別日子,他們決定完婚後馬上於該地拍攝一輯與別不同的婚紗照,從婚攝團隊於遠處拍攝的照片可見,新郎站在懸崖內側,而新娘站於最邊沿位置,面向丈夫並單手讓對方拉著,滿面笑容往後傾,仿似把全身重量都加諸於丈夫身上。

這輯大膽的照片釋出後,隨即引來網友們猛烈批評他們不尊重生命,拍攝團隊事後急忙澄清,團隊與新人都具豐富的攀岩經驗,新娘當時是坐於專為攀岩設計的坐式安全帶中,所有器材及安全裝備均通過專家檢查,成品照片是靠後製抹去了安全裝置,增加美觀度,整個婚攝過程實非魯莽之舉。

拍攝花絮:

拍攝團隊由兩位新人、伴郎、新娘的姐姐(同為游繩專家)及攝影師組成

外媒報導: 

雖然他們確是有做好安全措施,但難免會有人看到漂亮照片後予以仿傚,那些團隊和新人是否又能準備如此充足?

延伸閱讀︰

[危險拍攝]美國新人為拍婚照被海浪捲走,另一女子試圖與野生棕熊近距離合影險遭撲倒

中國新人於浙江省婚攝勝地拍攝「海浪背景」婚照時被大浪捲走,最終新娘遇難、攝影師失蹤

Source: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