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拍攝團體照片時,有沒有那麼一個總是做些奇怪事情,就是喜歡不按常理出牌的?定居香港的日本瑜伽教練 Yoko,常常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飼養的 4 隻柴犬生活照,其中一隻總就是會在「4 柴合照」中擺出各種不合群的搗蛋表情、姿勢,以另類方法成功出位搶鏡。

Yoko(@yokokikuchi_ks)分別飼養了赤柴 Kikko、黑柴 Sasha、Momo 和白柴 Hina。Hina 是四隻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在媽媽領著一眾哥哥和姐姐排排合照時,牠就興致滿滿地搞怪,有在大家很精神時故意打呵欠的,有偏要背向鏡頭的,亦有露齒張開血盤大口的,令畫面總是出現一隻畫風不符的小柴。

你們開眼我偏不

我要睡了別吵我

你們睡了嗎?那起來嘛

不看鏡頭是自然美

看我張開大口你怕了嗎?

演技之王是我

不過就是因為 Hina 的搞怪令牠得到不少網民的喜愛,可能是牠的行為舉止讓網民們想起了某個朋友,或是…自己。更多小柴們的可愛照片可至飼主 Yoko 的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日本主人拍攝可愛小豆柴リリ外出開心遊玩,瞇眼笑臉系列照片療癒人心

穿上不同男裝,像個模特兒一樣帥氣的柴犬 Bodhi 攝影集

Sourc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