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於岐阜的日本媽媽 Yuria(@yuriaphoto)育有三名寶貝孩子,為了在 10 年、20 年後也能重溫他們成長中的美好時光,她親手拍下了一系列孩子們在不同季節中探索世界的照片,從媽媽角度出發,以照片記錄每個特別時刻與細節。

Yuria 鏡頭下的畫面色調溫柔淡雅,常見孩子們穿梭在太陽花中、櫻花樹下及開滿繡球花的路上,有他們的玩樂獨照,亦有孩子間的溫馨互動,或是與其他小孩的合影。拍攝者表示,她希望能與孩子共同觀賞美麗的風景,並把當刻定格,共同創造回憶。

照片有進行後製調色

除了充滿季節感的照片,Yuria 亦在 Instagram 另設帳戶,記錄三名孩子的日常生活,更多作品可至其 Instagram 專頁「yuriaphoto」及「yuria__camera」。

延伸閱讀︰

媽媽攝影師 Julia Crim 以鏡頭記錄 4 個孩子的戶外歷險日記

攝影師 Adrian Murray 鏡頭裡的童真:熊公仔不只是玩具,更是 4 個孩子的成長同伴

Sourc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