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想要成為電影一員,或與不同名人合影是無比困難的事。印尼平面設計師 Syahril Ramadan 就化夢想為「現實」,利用 Photoshop 把自己加入各個電影場景,從《復仇者聯盟》到《獅子王》、《阿拉丁》都有他的身影,再有與名人如巨石強森、美斯等的「合照」,畫面幾可亂真,讓一眾網友紛紛表示希望拜師學習 PS 技巧。

Syahril Ramadan 在 Instagram 開設了專頁,分享他「參與」電影或與名人們的合照,他分享時指他在 2012 年辭去平面設計師工作後,便開始鑽研「合照」製作,平均需要 20 分鐘到 2 個小時不等方能完成單張照片編修,但他的創意與技術不僅引來 40 萬網民追捧,更受到相關電影主角或明星本人的關注,並對其作品表示讚賞。

《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連同行的寵物都不一樣了 

穿越到《阿拉丁》成功求合照

森巴多了一名同伴,但有點弱

蜘蛛俠是坐騎的一種?

衣服無違和感

人家拿槍,他卻只顧咖啡(《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一起偷看

搶去巨石強森女兒的位置與他喝茶

這被欺負的 Joker

需要人安慰的美斯

一進《野蠻遊戲》就成了 Boss

面對網民驚嘆,他大方地在 YouTube 上分享照片編修過程,有興趣人士也可以前往其 YouTube 頻道看看這些作品是如何出現的。

這些照片風格各異,從選擇電影與名人,到拍攝能融合其中的個人人像照,再到後期編修,都花費了無限心思。若他的人氣持續高漲,或許有一天他真的能跟明星們來個真實合照啊。更多 Syahril Ramadan 作品可至其 Instagram Facebook 觀看。

延伸閱讀︰

Photoshop 將加入 AI 推動「天空替換」新功能,更改背景後會自動調整前景顏色、光線

英國爸爸每幅 10 小時 PS 作品,將動物照片「仿真」成 2 個兒子的繪畫!

Source:Syahril Ramadan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