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 十週年攝影大賽 2020 已展開一週,短短一星期內我們收到不少出色的參賽作品,本文將分享部份精選照片,但需注意有關精選並不代表照片已獲獎,亦不等於其他作品已落選,各項內容僅供讀者間的交流與欣賞。

比賽將在 10 月 25 日截止,只需簡單步驟便可參與,正式結果將於 11 月 2 日公佈,仍未提交作品的大家,我們非常期待看見您的作品。

參加者︰張天宥
作品簡介︰工匠精神

參加者︰Bananabear
作品簡介︰如若流浪街頭,只願你伴隨左右。寧可失去一切,只想守候你的溫柔。

參加者︰Bananabear
作品簡介︰沉溺於夢中的迴廊。你曾經的溫柔是我僅存的寶物。

參加者︰Ng Chun Yin
作品簡介︰能夠陪伴女兒成長,是父親的無價寶。

參加者︰Walter so
作品簡介︰You are my only ONE!

參加者︰Homing lo
作品簡介︰無價兩字,各執一詞 自由平等,定搵真銀,不要blue drink, 良知要緊

參加者︰Wan Jeep Lun
作品簡介︰Ordinary (Photo chopped,film photo)

參加者︰陳政南
作品簡介︰拍攝並不是盲目追求新穎的器材,而是享受大自然給予的無價之寶,缺少了攝影的本質,一切都變得虛偽。

參加者︰So Fu Shing
作品簡介︰撥開陰霾,繼續傳承獅子山精神

參加者︰So Fu Shing
作品簡介︰據說連黑暗都無法觸及的深淵,會毫無保留地將一切都贈與,捨身挑戰深淵之人,有生便有死,在旅途的終點,有權決定是用詛咒還是用祝福,來結束一切的,只有挑戰者自己

參加者︰Tse Ki Piu
作品簡介︰[無價之寶 – 創意] 因為疫情關係,多了在家,少了外出拍照,但這並不影響我的創作。我利用了家中各種家品小物,拍攝了一系列作品。這是其中一張,運用了雜誌的頁邊和積木,創造了這張夜景照。

參加者︰Tse Ki Piu
作品簡介︰[無價之寶 – 健康] 常說,健康是無價之寶。尤其這次疫情大爆發,更覺得這句話的重要。

參加者︰蕭方
作品簡介︰在夏季的夜空下仰望這地球賜予我們無上的寶藏,正是大自然的中美麗的銀河,與好友齊心拍攝這與銀河合照的一瞬間正是一趟旅行的無價之寶。相片由友人站立在岩石上方做拍攝。

參加者︰Alfred Wu
作品簡介︰以紅外線拍攝方式拍下特殊的影像, 疑真疑假的異色世界, 能讓攝影者放下工作的壓力

參加者︰HuManPok
作品簡介︰拍攝時間為政府宣布午市堂食令時拍攝。清潔工只可以在後巷進食。

參加者︰Lau Hong Wai
作品簡介︰一百七十萬

參加者︰wai pak ling
作品簡介︰紅外線光波攝影,攝於沙田公園。

如欲參加比賽,可點此前往比賽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注︰此作品選並非正式評選,僅供交流及欣賞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