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繪本內的的插圖色彩豐富,場景精緻多變。日本攝影師三谷由香里(三谷ユカリ)熱愛電影與繪本,受以上兩者啟發,她常以鏡頭捕捉日常萬變風景中如像童話的瞬間,一系列照片描繪著她心目中的美好世界,網民大讚看畢後心情也豁然開朗。

攝影師表示自己尤其喜愛各種藍色,在不少她的作品內都可以看見天空、大海,甚至其中會加入具藍色元素的小物。除了融合藍與白的畫面,部份照片也包含森林小河,樸素小村落、穿著夢幻服飾的小女孩們等,以顏色和取景角度營造童話氛圍。

攝影師近日亦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在船上往外拍的照片,不帶絲毫後製下三個窗子外的風景顏色各異,非常不可思議,吸引過百萬網民讚好。更多攝影師作品可至其 TwitterInstagram 觀看。

Photoblog 現正舉行十週年攝影大賽,大獎為備受關注的 PlayStation®5,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有興趣提交作品人士可點此前往比賽詳情頁面

延伸閱讀︰

日本攝影師 Tsunekawa 結合文字、色板、治癒感影像作品網上大熱

日本媽媽親手拍攝「孩子們與四季」溫馨色調照片系列:留影是未來回看時最珍貴的回憶

Sourc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