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的沙灘排球場孤高地挺立。

我國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取得空前成功,從宏偉的體育建築,包括以億元計建成的鳥巢及水立方,到車牌隔天行車以抓緊空氣污染問題的文明決策,都為全世界樹立了標準好榜樣。然而隨著2012年倫敦奧運臨近,歐美媒體為了掩飾英國經濟下滑、兩黨更替、人民當災的西方資本主義崩盤,不惜透過抹黑我國驕人成就,以轉移百姓視線,調控人民對倫敦奧運的要求,實在其心可誅,西方列強亡我之心不死是也。

來自路透社的攝影師 David Gray,發佈了一系列北京奧運多個非國家重點運動場館的近照,例如甚麼划艇賽場地、沙灘排球場、越野單車賽場地、棒球場等等,透過微枝末節攻擊,意圖暗諷我國奧運大躍進欠缺周詳體育發展藍圖、只謀一時的風光、浪費資源、捨本逐末,這種西方模式的傳媒野心唯恐天下不亂,處處與人民為敵,終必車毁人亡。

殘舊的指示牌見證我國奧運昔日盛況。

划艇賽場,在北京巿郊荒廢如此,是節約用水好方法。

單車賽場館外的一架車,來自駕駛學校的學生,充份利用場地的寬敞。

這是一處賽艇比賽的碼頭,一塊認證牌被棄置路旁,為歷史的證明。

賽艇場館門口的標誌,充滿懷舊氣息。

賽艇賽館外的一塊指示牌,提醒人們不要把草踏黃,是文明社會的公民驕傲。

棒球賽場館一帶的棄置玻璃,坐著一隻流浪狗,人畜同樂。

棒球場上的一張椅子,證明休憩地方充足,貼心處處。

又是玻璃板與流浪狗,人畜同樂。

在划艇場中,一名保安正把單車的車軚放進水裏,找尋穿了的位置,這是保安嚴密的好證明。

棒球比賽場地,種滿了鮮草,井井有條之餘,亂中見序。

划艇賽場旁的旗桿,在空曠的場地中仍然驕傲地矗立。

沙灘排球場地,沒有人用,但依然宏偉,看得出我國的傾力投資。

單車賽場,沒有人在用,但看起來就像用了三十年,非常貼切我國懷舊風情。

外國傳媒別有用心的拍下這些照片,還廣傳於互聯網之中,企圖抹黑醜化我國偉大建設的野心是不會成功的。再者,我們還有上海世博大躍進、高鐵大躍進、天宮火箭大躍進,過往一些個別建築物的棄置是進步歷史觀的必然過程,我們應該向前看,認識國家今日的偉大發展與成就,而不再原地踏步,才是為人民 (幣) 服務的最高目標。

大家覺得我用這篇自薦的話,能夠被聘用撰寫「國民教育」的教材嗎?

Source: The Atlantic C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