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 十週年攝影大賽還有一星期便完結,大家是否已經提交好參賽作品了?以下為本週精選照片,需注意有關精選並不代表照片已獲獎,亦不等於其他作品已落選,各項內容僅供讀者間的交流與欣賞。

比賽將在 10 月 25 日截止,只需簡單步驟便可參與,正式結果將於 11 月 2 日公佈,仍未提交作品的大家,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參加者︰Ming Hon CHOW
作品簡介︰2019年的夏天有一群人站了出來,直到今天他們的精神依在。

參加者︰李卓橋
作品簡介︰攝於11.17,理大圍城,照片中的年輕人,願意緊握住那搖搖欲墜的自由,向前邁步,這城市的無價之寶。

參加者︰Florence Chow
作品簡介︰進入孟加拉一個貧窮小村莊,看到一個漂亮婆婆和她的可愛外孫女開心在聊天,原來婆婆已是 102 歲高齡了,生活簡簡單單都可以好開心的。

參加者︰CHAN YAN
作品簡介︰楷體、圓體、宋體‥‥‥牆上老招牌與字體,象徵著老香港文化變遷的歷史。 隨著老招牌逐步拆卸,香港獨一無二的舊文化寶藏,漸漸淹沒在時代變遷的洪流中。

參加者︰Aleph Man
作品簡介︰看見貓貓眼中倒影嗎? 任城市再墮落,也不能放棄希望,在苦難中煉成堅毅與盼望,是無價之寶

參加者︰John Chan
作品簡介︰探索無價的大自然 – 香港人總愛到外國旅遊因為覺得其他地方風景較美,但是香港其實有很多地方都能媲美外國! 經過幾億年才形成的海蝕地貌不是人工數十年能取代的

參加者︰Kwok Wai Chun
作品簡介︰The nature is priceless. But the most priceless things is you love yourself and could enjoy the life in your own way.

參加者︰NG ming hung
作品簡介︰日落中的城市

參加者︰Christine Chan
作品簡介︰童年時無憂無慮的開心歲月, 是我們長大後心中無價的回憶 !

參加者︰Angus Wu
作品簡介︰Nothing to lose「態度主宰一切。堅持信念,相信自己,終會看到出路。」

參加者︰CHAN HIN KAU
作品簡介︰城市人,日日忙碌工作,如果可以偷閒,上山呼吸新鮮空氣,對健康是無價的

參加者︰陳仁文
作品簡介︰春到人間, 人們出遊

參加者︰Tam Chun Ho
作品簡介︰作品名稱: 青山上的戀人。一對戀人在青山山頂上享受著溫馨時光,俯望山下的美景

如欲參加比賽,可點此前往比賽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注︰此作品選並非正式評選,僅供交流及欣賞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