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 十週年攝影大賽 2020 已順利完成,感謝各位支持。本年共收到近 1,000 份參賽作品,當中不少都非常出色,謹此恭喜每一位得獎者。由於肺炎疫情關係,本年將不會舉行頒獎典禮,各得獎者將會於一星期內收到專人通知得獎事宜。

冠軍

參加者︰Sonic LEE
作品簡介:11.18 理大突圍行動失敗後,抗爭者互相擁抱及扶持。即使傷痕纍累,也不能投降。

亞軍

參加者︰Homing lo
作品簡介:無價兩字,各執一詞,自由平等,定搵真銀,不要blue drink, 良知要緊

季軍

參加者︰Samson Huang
作品簡介:主人與小狗於深夜裡耍樂,如影隨形

優異獎

參加者︰Lau mc
作品簡介:勇氣,可以令人戰勝一切;真正的無價之寶。無物無質,無形無影,但每人都可以擁有。以自身生命换取他人生命,以無價换取無價。

參加者︰Tse Ki Piu
作品簡介:[無價之寶 – 創意]
因為疫情關係, 多了在家, 少了外出拍照, 但這並不影響我的創作。我利用了家中各種家品小物, 拍攝了一系列作品。這是其中一張, 運用了雜誌的頁邊和積木, 創造了這張夜景照。

參加者︰Andy Ip
作品簡介:疫情下要保持社交距離。

參加者︰譚智頴
作品簡介:猴子彰顯母愛的偉大去愛一隻小貓。母愛是不可以用金錢去買贖的,也是無價之寶的表徴。

參加者︰NG HOK HIM
作品簡介:靈魂,從浩劫中尋覓那線光,堅守靈魂價值,努力拼命生活,靈魂至上。堅守,心中信仰

評審準則涉及個人主觀意見,比賽主題並無絕對答案,希望透過是次比賽能夠令大眾欣賞到更多出色的作品,最後再次恭喜各位得獎者和感謝所有參加者的參與。

其他部分精選作品可以查看以下文章:

Photoblog 十週年攝影大賽 2020 參賽作品精選 Week 2

Photoblog 十週年攝影大賽 2020 參賽作品精選 Wee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