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個post的時候,今次拍片送人的活動就已經完結了,哈哈。這個活動主要就將即影即有照片作為禮物,送給尖沙咀的途人與遊客。即影即有照片是世上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成品,將攝影變成實體禮物送給別人,製造出獨特的回憶,是很不錯的想法。


想起來,其實這也是個有趣的遊戲,花費不多,就可以將快樂分贈給別人,而且不會稍縱即逝,卻會以影像方式保存下去。(雖說相紙有壽命……)


而且似乎用來結識新朋友、讓小孩子感受攝影的樂趣,也是相當好的工具。


本來在美麗華商場的拍片送人展覽,應該都結束了吧?大家之前有沒有到上圖景點拍攝一張留念?我有啊,哈。

拿著實體照片,與觀看網上圖片,其實是不同的感覺。

這個確實是即影即有的好玩法,如果你也感興趣,可以到「拍片送人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還有沒有其他玩法?有啊,還有「相像之旅」,我們還準備了一個「攝影旅遊學」的獨特活動呢,今個星期六就是了,快去看看吧。(說起來,這輯照片看起來很花……)

延伸閱讀︰

[專訪:他們在拍什麼?]拍片送人!

Photohoku︰重建日本災後家庭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