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攝電視劇《假面騎士》中,不少大戰都具有爆炸畫面。日本一對新人身為該劇的鐵粉,就齊齊前往特攝聖地栃木県岩船山 (或岩舟山)拍攝婚照,兩人背後炸出巨大火焰,震撼婚照引來不少粉絲艷羨。

新娘 Kuro(@ 96mh_0112)原是《假面騎士》的忠實粉絲,也是一名 Cosplayer,她 10 月 31 日在 Twitter 上宣佈自己結婚的消息,並分享了與同是《假面騎士》迷丈夫的結婚照。兩人以真實爆破做成的火焰作背景,身戴《假面騎士 W》腰帶擺出雙人變身姿勢,象徵二為一體,永不分離的承諾。

結婚戒指也是專門訂造,與劇中變身戒指同款

岩船山是非常著名的特攝場地,由過去也曾報導過有新人在該處拍攝婚照,有興趣者可參與拍攝活動組織「コスナビ﹙COSNAVI﹚」舉辦的攝影會,最近一次具有爆破效果的活動為明年3月14日,報名人數僅限 130 人,參加費每位 6,000 日元,每次爆破每人需額外支付 1,500 日元附加費(如拍攝為 3 人一組,即單次爆破附加費為 4,500 日元)。可點此了解

延伸閱讀︰

日本少女漫畫家與網站編輯,在著名特攝取景場地岩舟山拍攝「爆破結婚寫真」

日本首個提供「真實爆破效果」有如特攝片的 Cosplay 攝影會

Source:n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