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在家的時間變多,加上 12 月的假期即將來臨,Nikon 宣佈將在 11 月 23 到 12 月 31 日,免費公開所有 Nikon School Online 網上攝影課程,用家只需使用姓名及電郵地址進行註冊,即能免費觀看各種網上教學,旨於讓各攝影師拍出最佳假日照。

公開的課程原收費由 15 至 50 美元不等,主要由專業攝影師教授不同主題的拍攝技巧,包括人像、風景、寵物,甚至影片。除了 10 個原本已存在的課程,Nikon 亦新加入了名為「Better Holiday Photos with Nikon Ambassadors」的影片,教授用家如何在節日拍出能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的最佳作品。

Nikon 在本年 4 月大封鎖期間,也曾把課程免費公開一個月,或許是有見措施非常受歡迎,於是在本月再次推出免費課程,但這大概對它挽救業務沒有很大的幫助。有興趣可至 Nikon 網站觀看影片。

延伸閱讀︰

Nikon 半年虧損 315 億日元,將裁 2000 海外員工及把部份工序再轉移至泰國

網傳 Nikon 停產具 16 年歷史的菲林單反相機 F6 ,或準備全面撤出菲林相機市場

Source:Ni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