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年幼的浪浪相比,年長的狗隻通常更難尋得領養家庭。為了增加牠們被領養的機會,美國佛羅里達州動物組織 Flagler Humane Society 就找來攝影師,為收容所裡的年長狗狗拍攝了一系列仿人類長者穿搭的「時尚狗像照」,讓他們以可愛造型打動潛在領養者的心。

外媒報導,這個拍攝意念原本是為了收容所 8 月的「Clear the Shelters」主題而設,但一直持續到 11 月的「收養年長寵物月(Adopt a Senior Pet Month)」。該計劃由 Flagler Humane Society 經理兼攝影師 Kyndra Mott 執鏡拍攝,一系列照片中的狗狗戴上帽子、假髮和眼鏡,再配上在人類長者中常見使用的袋子、珠寶等進行裝扮,喚起領養者對牠們的興趣。

這個收養宣傳的成效甚佳,參與拍攝的狗狗中,只有 3 隻仍在等待領養,其他所有狗狗都已有一個溫暖的家。這些照片提醒了大眾,即使狗狗們上了年紀,同樣具有可愛一面,需要為家庭增添新成員不妨也考慮一下牠們啊。

拍攝花絮:

延伸閱讀︰

紐約薄餅店將待領養小狗照片放在外送 Pizza 盒上,第一天即成功找到新主人

攝影師專為向來被視為不祥物的黑貓拍攝照片,希望提高領養率

Source:My Modern Met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