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是不少人心中的夢想,不過創業維艱,很多人都想像在各方面的準備必須巨大,往往令人裹足不前。事實上,在網絡興盛的時代,一個個人網頁已經是創業的開始。無論是介紹業務理念建立品牌形象,又或是直接進行交易,網頁已經能滿足一切。至於個人網頁又如何開始?自行製作網頁也是一個好選擇!

大家都說,現今世代做生意可以沒有實體店,但一定要有網店。雖然,創建網頁可以找設計公司,不過自行製作自家的網頁可以省卻一筆可觀的網頁設計費用,還有後續的更新,而經由自己設計的網頁更可保證百份百符合要求。當然,更重要的是,製作網頁並不是想像之中難,也不一定是IT人的專利。通過由淺入深的學習,人人都可以掌握網頁設計技術。

設計網頁要學什麼?

網頁設計是一種會隨著科技不斷更新的技術,時下流行的技術包括HTML5、CSS3 及 jQuery等,另外,根據現時人們的使用習慣,Responsive Website Design(回應式網頁設計,RWD)更是不可或缺。如果想開始創建一個方便、順暢、友善的網頁,這些都是必學的技術。RWD 能針對不同裝置螢幕的大小例如桌面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自動調整網頁圖文內容,達視覺最佳化的效果,締造更多商機。

免費工作坊|經驗互動媒體設計師主講|專業培訓中心

想了解更多有關網頁設計的技巧?想知如何入行網頁設計?專業培訓中心FevaWorks將會開辦「免費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並邀請了於多媒體製作公司擔任高級互動媒體設計師的Franky Yun主講,Franky曾參與多個著名企業及品牌的設計項目,包括旅發局、香港電台、Microsoft、海洋公園等,實戰經驗相當豐富,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
日期: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或6月16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freeweb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