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數碼商業攝影/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現今攝影器材普及,連手機攝影功能也越來越專業,很多人都發展起攝影愛好,空閒時間四處拍照。航拍機興起後更多了一個攝影選擇,令不少愛好者萌生起寓工作於娛樂、加入攝影行業的念頭。之不過成為專業攝影師或航拍師除了要對攝影熱誠,還有什麼不一樣的知識需要掌握?專業培訓中心FevaWorks特別開辦免費工作坊予有興趣的朋友獲取更多資訊,更邀請了專業人士主講。

數碼攝影溝通、技術缺一不可

不論是人像、商業、婚禮拍攝,一個專業的攝影師都要針對拍攝對象隨時運用各種拍攝技巧,燈光布局等通通不可缺少,另外,在拍攝前後與客戶溝通也是重要的一環。而在各個場合捕捉感動一刻,為客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可說是攝影師的天生使命。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可以參加「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Steve So分享經驗。

Steve曾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作品堪稱殿堂級,曾參與多不勝數的4As廣告拍攝工作,包括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等。近年致力培育本地攝影專才的他,教學著重實踐和實戰,膝下高徒無數,婚禮攝影師界新星和得獎攝影師也是其學生。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或7月30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photo

航拍突破空間 須注意安全

另一種現時大受歡迎的攝影方式是航拍,不同於與拿起相機按下快門,航拍需要遠距操控航拍機,不過透過航拍可以捕捉到的角度更加詭譎,打破空間的限制拍出無限可能,具挑戰性且創造性。航拍現時已廣泛應用在廣告、電視、電影、測量等方面,當然婚禮、典禮等場面亦不難看到它的蹤影。然而,航拍機受民航處監管,使用時必須更留神。航拍師這個職業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想知道更多航拍技巧、安全知識可以參加「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