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設計軟件,對想進入設計行業的朋友來說固然非常重要,不過原來對其他打工仔來說也逐漸成為必備技能。事關隨著網絡平台發展,圖像處理需求大增,懂得使用設計軟件自然成為搶手人才,有時甚至是某些行業的指定招聘條件之一。至於五花八門的設計軟件如何選擇?Adobe的設計三寶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是業界主流。

各種設計都能輕鬆做到

Photoshop、Illustrator及Indesign在設計軟件中有著領先地位,連非設計人都或多或少知道甚至有接觸過。三種軟件各有所長,又能互相配合操作,堪稱最強組合!學會之後,由相片特效、宣傳品設計、網頁設計,到插圖繪製、排版設計都可以完全包辦。新版本Creative cloud更加入雲端賣點方便用家,可配合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創作。

了解更多:免費工作坊|專業導師|官方認可

想了解更多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的功用?學習有什麼技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Adobe認可特選培訓中心Feva Works「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由獲Adobe專業培訓及認可之導師主講。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
日期: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或8月6日(星期五)或8月30日(星期一)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idpsai

經濟不景?攝影行業影仍有市場

經濟不景,有些行業更受到重創,裁員、失業比比皆是。不過幸好在疫情之下,商業攝影仍有需求。也許是因為限聚令下無法舉辦慶祝活動的關係,大家更為捨得花費在攝影上留住值得紀念的一刻,紛紛拍下嬰兒照、婚照、家庭照、畢業照等。而網購成為熱潮,拍攝產品照也成為攝影師的收入來源

攝影是一個大眾化的愛好,不少人都捨得花費在購買攝影器材上,甚至學習一些攝影技巧,不過說到成為職業,業餘和專業之間其實存在鴻溝。專業攝影師需根據客戶要求拍攝不同的對象,掌握不同的拍攝技巧是必須,而要捕捉感動一刻,對技術的要求更高。另外,與客戶溝通、熟悉行業流程等也是攝影過程重要的一環。想知道如何開始商業攝影工作?專業培訓中心FevaWorks將會開辦「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邀請了資深攝影師Steve So分享,Steve不單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亦曾參與大量4As廣告拍攝工作。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或8月25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photo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