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是近年營銷的最佳渠道之一,可以幫助推銷產品或服務,又有助建立品牌形象等。社交媒體營銷有各種優點,而在整個營銷策略中,視覺元素的運用可說是成功關鍵之一,圖像的重要性不亞於文字,不論是修好的相片、精美的插圖,都可以吸引眼球及強化記憶,達到更好效果。也因此作為行銷人員若果能靈活運用設計軟體的話,在職場上也更有優勢。

學哪種設計軟體好?

至於坊間設計軟體五花八門,怎樣選擇好?Adobe的熱門產品,三大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是最主流的選擇。不只因為它們受世界各地設計師喜愛、並是業界標準的圖像設計軟件,也因為其功能強大、容易上手、可以互相配搭使用。新版本加入雲端賣點,可配合手機和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創作更方便。

三大設計軟體有什麼功能?

三個軟體側重點各有不同,Photoshop針對相片,主要負責影像編修與設計;Illustrator針對向量圖,主要負責插畫繪製與設計;而Indesign則針對排版,主要負責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全部掌握好的話,不論是相片特效、還是插畫繪製、排版設計都可以輕鬆完成。

了解更多:免費工作坊|認可導師|認可培訓中心

想知道AI、PS、ID還可以有什麼應用?學習上又有什麼需要注意?有什麼技巧?Adobe 認可CC特選培訓中心Feva Works特別開辦「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一下。工作坊由獲Adobe專業培訓及認可導師主講,出席及完成工作坊可申請出席證明書。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或9月7日(星期二)或9月27日(星期一)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