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自從網絡平台興起,打工仔職涯可說迎來大改變,很多職位也把懂得使用設計軟件列為入職要求。身兼多職已經是無奈的現實,想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當然是增強大熱的技能。至於坊間設計軟件五花八門,從何入手?參考業界標準吧!Adobe的三大軟件是全球專業設計師的標準配備,是最穩妥的選擇。

什麼人要學設計軟件?

如果想入行平面設計產業,掌握好設計軟件的運用是重要一環,來進行網頁設計﹑插畫繪製﹑甚至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而除了平面設計師之外,現在不論是Marketer、行政人員、社交媒體編輯、攝影師,甚至銷售人員、一般文員等等很多時都需要為公司合成相片製作特效、內容排版,以及製作一些宣傳圖像等,所以學習設計軟件可說是時勢所趨。

三大軟件是什麼?

現時最主流最多人使用的平面設計軟件是Adobe的三大熱門產品,分別是Photoshop、 Illustrator和Indesign。當然,三者各有所長,Photoshop主要針對影像編修與設計,Illustrator 主要針對插畫繪製與設計,而Indesign主要針對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至於學哪一種最為實用?事實上,全部一起學好處更多!

深入了解:免費工作坊|專業講師|認可培訓中心

三大軟件還有什麼應用?全部一起掌握有什麼好處?學習又有什麼技巧?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了解更多有關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的學習資訊, Adobe認可CC特選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開辦「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或5月10日(星期二)或5月26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網上 Online / 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