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想尋找其他工作擔心過往工作經驗不足?想轉工擔心學歷成為阻礙?在攝影的世界裏這些都不重要。在芸芸專業之中攝影可說是最不看重學歷和過往經歷的工作,所以對很多對數碼攝影/航拍有興趣,並且想轉變事業軌道的朋友來說是較易的選擇。不過,近年行業發展到底如何?

攝影服務需求升

除了各種典禮、宴會、活動包括婚禮、開幕典禮、畢業典禮等之外,婚禮前的Pre-wedding攝影、留下珍貴時刻的新生嬰兒照、與家人、朋友、寵物的紀念照拍攝服務沒有因手機鏡頭越來越專業而減少,反而客戶越來越捨得花費在專業數碼攝影,務求盡善盡美。加上網上平台發展,產品拍攝、廣告拍攝等,近年數碼攝影需求增加,對攝影師來說無擬是好消息!

航拍掀新熱朝

航拍能超越空間限制,拍攝角度詭譎多變,自從首部輕巧的航拍機推出後迅速崛起成為數碼拍攝以外的新勢力。而隨著航拍機質素越出越高,機身體積、畫面質素、繼航力越來越好,航拍的商業應用更大大增加。不單只在婚禮、典禮中運用,現時電視節目、廣告也頻繁使用航拍來豐富內容。航拍未來更多的應用令人期待,航拍師也成為潛力相當高的專業。

了解更多:行內人專業分享|專業培訓中心

當然,不論是數碼攝還是航拍,能力就是決定客戶多寡的最大因素。想知道如何成為優秀的攝影師、航拍師?專業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開辦「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及「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分別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Steve So和專業航拍講師主講,有興趣知道更多專業拍攝貼士的朋友可以參加。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或8月12日(星期五)dd-
時間:19:00-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photo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2年7月6日(星期三)或8月9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