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

經濟環境轉差,進修、轉工成為新一波的職場趨勢。室內設計和工程行業近年發展不俗,而且受不明朗因素影響較少,不少人都以此為目標。在求職網站中不難見到,這些行業同時也要求「懂AutoCAD」這一項條件,雖然對AutoCAD的掌握程度視乎招聘職位有所不同,不過也可以看出來AutoCAD在這些行業的確很重要。到底AutoCAD為什麼能成為業界標準?讓我們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工具吧!

AutoCAD不只繪圖

AutoCAD貴為業界知名軟件、世界各地通用的工具,能力當然很強,結構工程圖、建築圖、電路圖、機械圖、傢私圖⋯⋯可謂無所不能。可以產出逼真的效果圖固然難能可貴,不過其實AutoCAD最厲害的地方是其精確性和便利,如何複雜細緻的結構也可以利用AutoCAD快速繪製出來,修改也十分方便。

什麼人需要學AutoCAD?

在室內設計、工程行業的世界中,AutoCAD是不同崗位工作人員的共通語言,因此如果目標是設計師、工程師或者是項目統籌員、繪圖員,精通AutoCAD大多數時候是必要的。而要證明擁有相關技能的話,除了能實際操作軟件之外,擁有認可機構發出的證書更有助面試更順利。

了解更多:免費講座|專家主講|認可培訓中心

要完全掌握一種工具到熟練至能應用到工作上並不簡單,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稱為「專業」?如何學習更有效率?想知道更多AutoCAD學習資訊的朋友可以參加Autodesk認可培訓中心Feva Works開辦的「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由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主講。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c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