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根據非正式研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往往能夠事半功倍,而家能夠令人生更快樂。因此,近年越來越多高呼「將興趣成為專業」的聲音,不過實現夢想除了要有熱情之外也要顧及現實有沒有足夠的收入。幸好,攝影這項興趣兼技能可以滿足這兩點,亦令攝影、航拍成為近年的熱門轉工之選。

攝影師、航拍師的工作

隨著社交媒體發展、生活轉變等因素出現,不論是用來「打卡」還是想留下最美好的時光,總之專業攝影的需求有增無減。除了一些特別的時刻,例如結婚、開幕、畢業、大型派對等會需要用到專業攝影、航拍之外,日常更發展出寵物、家庭、個人、朋友照等的專業拍攝,而航拍更在廣告、建築、工程、設計等行業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如何煉成攝影師、航拍師?

當然,將一個興趣發展成為可以賺錢的事業並不容易。以專業攝影來說,每次的攝影服務也會面對不同的攝影對象,包括不同年齡層的客戶 、也有寵物、產品等,要靈活運用拍攝技術和工具,注意燈光、環境布局,也要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而專業航拍師更要同時兼顧航拍機,需要熟練操控飛行中的航拍,在行進中準確無誤地攝影、錄製所需的畫面,這些都考驗攝影師、航拍師的能力。

了解更多:免費講座|名師主講|專業培訓中心

成就數碼攝影、航空拍攝的專業不是易事,有系統的學習和訓練可以省去繞遠路的機會。想了解更多可以參加Feva Works開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和「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分別由屢獲國際及本地獎項的資深攝影師Steve So及專業航拍導師主講。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或10月17日(星期一)
時間:19:00-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photo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a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