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 / 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設計相關職業一直都很受歡迎,近年發展最為突出的是UI/UX設計和平面設計,均是受惠網上平台和智能手機普及,其中UI/UX設計更是因網絡發展而興起。雖然同為設計,不過兩者的發展方向和技能也不太一樣。獲Adobe官方認可的專業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舉辦兩個免費講座,分別介紹這兩大備受關注的行業,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留意下文吧!

UI/UX世界新趨勢

網上商機是近年企業不得不重視的重要一環,企業轉型發展網上業務提升業績是大勢所趨,不過同時也越來越多對手想分一杯羹。想在之中突圍而出,在瀏覽網站時「提升使用者體驗」成為最佳解決方案,UI/UX設計就是以此目標而誕生。

UI(User Interface)即使用者介面,UI設計師主要負責整個網頁或App的整體視覺設計,除了講求美觀,還要顧及如何讓客戶能更有效率地使用網頁或App,主流使用工具是AdobeXD。而UX(User Experience)則可說是UI介面設計下的無形設計,UX設計師的工作包括解決使用網站或App時的痛點、了解和滿足使用者需求等,有些公司會把UI/UX合二為一成一個職位。

了解更多:3小時免費講座|資深設計師主講

與平面設計不同,UI設計師主要的溝通對象除了團隊還有軟件工程師,要認識各種平台的規範,工作包括繪製Wireframe、製作Mockup 與Prototype,主流使用的工具是AdobeXD。想知道更多運用Adobe XD 設計UI的技巧,可以參加「免費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由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資深的設計師Herman Chan主講。

免費 – 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
日期: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ui

網絡發展平面設計出路更廣

網上平台、社交媒體以至智能手機應用令到網上行銷大行其道,「造一張圖」不只是造一張圖,能夠建立品牌形象、吸引觀眾目光、廣泛傳播、甚至直接提升營利。而且網上受眾普遍接受能力較高,設計師有更大空間發揮創意,令平面設計行業發展越來越廣。

當然,面對各式各樣設計要求,平面設計師也需要具備各種設計能力,普遍來說,相片特效、公司Logo 設計、宣傳品設計、插畫、排版設計、電子書全面商業設計等等均是工作範疇。一般來說,專業設計師主流使用的工具是Adobe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

深入了解:3小時免費講座|官方認可講師

只要能靈活運用這些工具已足以輕鬆應對以上的要求,因此,想踏上平面設計之路必須熟練三個軟件。想了解更多如何一次過入手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的話,不要錯過「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由Adobe官方認證講師主講。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 12月30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