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 免費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

AI繪圖成為全城熱話,設計師們的未來也成另一備受關注的焦點,連一些設計師本人也不禁自我懷疑:「是不是快將失業了?」待到熱度稍降,理智回籠,其實大家也開始了解這項技術沒有那麼神奇,能作為靈感參考,然而直接使用基本上是不太可行的。

AI雖然能一秒生成圖片,但也十分依賴人工處理去滿足特定需求,呈現作品的獨特性。而設計師們仍然必須具備對設計軟件的熟練操作,才能更有效率地完成作品。專業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開辦2大熱門設計領域—平面設計和UI設計的免費講座,想提早掌握必要的設計軟件技能就要留意了。

了解三大平面設計軟件:3小時免費工作坊|專業講師主講

網絡時代仰賴視覺效果吸引觀眾眼球,市場有著各式各樣的平面設計需要。想成為平面設計師先要懂得運用最主流的3個設計軟件:同是Adobe出品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Photoshop主要用作圖像編修,例如相片特效;Ilustrator主要用作繪製向量圖例如製作Logo、插圖;而Indesign則是專業的排版工具,可以用來製作電子書、傳單等。懂得這3款軟件,基本上可以完成絕大部分的平面設計要求。想了解更多可以參加「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由Adobe認可講師主講。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 4月13日(星期四) / 4月26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www.fevaworks.com/idpsai

由零開始學習UI設計:3小時免費講座|資深設計師主講

「提升使用者體驗」是不可忽視的新趨勢,因此專為此目的而誕生的UI/UX設計近年十分受歡迎。UX(User Experience)研究使用者行為,而UI(User Interface)就是在UX之上的Web或App整體視覺呈現。UI設計師的主要職責包括使用介面設計工具來製作出線框稿(Wireframe)、Mockup(視覺稿)以及Prototype(原型),大部份UI設計師最常用的工具是Adobe XD和Figma。想知道從何入手UI設計?可以先參加「免費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由資深設計師Herman Chan主講。

免費 UI and UX Design using Adobe XD & Figma Workshop
日期: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 4月11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 網上 Online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u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