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 / 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

新一波招聘潮開始,相信不少打工仔都蠢蠢欲動。如果想轉換工作跑道,就要開始作好準備了。近年設計行業相當興旺,大眾對居住環境更有要求、數碼營銷市場持續擴大,令到室內設計、平面設計需求越來越大,想嘗試這兩方面絕對可以勇敢前進。不過要安全過渡新軌道,先要搞清楚進修方向,以免學錯工具走錯路!Adobe、Autodesk官方認可培訓中心Feva Works將會開辦2個免費講座讓大家可以掌握更多資訊。

平面設計三大不可不懂的軟件: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設計世界很大,不同範疇所使用的工具可以相當不同。例如平面設計多是以Adobe的三大設計軟件為主,分別是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Photoshop可以針對相片作各種特效處理;Illustrator用來繪製向量圖,插圖、Logo等多是使用這個工具製作;Indesign主要用途是排版,例如完成電子書、雜誌、傳單等的專業排版。

3小時免費講座:官方認可講師|官方認可培訓中心

很多時候完成一個作品設計師也要同時使用多個軟件,三款軟件能夠互通編輯的特性便十分方便。想知道同時學習三大軟件還有什麼好處?又有什麼技巧?可以參加「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有官方認可講師分享。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 5月11日(星期四) / 5月31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www.fevaworks.com/idpsai

室內設計要用CAD軟件

至於室內設計便完全不一樣了,室內設計著重尺寸精確無誤,用來傳達訊息的圖則必須準確,需要使用CAD(Computer Aided Design,電腦輔助設計)軟件。其中Autodesk的熱門產品AutoCAD以強大的製圖功能成為不只是室內設計,也是建築、工程、工業設計、機械設計等產業不可或缺的工具。

3小時免費講座:得獎名師分享|官方認可培訓中心

AutoCAD用途廣泛,可以製作各種圖類,包括2D施工圖、電路圖,3D室內設計效果圖、傢俬圖等等。Feva Works即將舉辦的「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邀請了全球首100名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主講,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 5月19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fevaworks.com/c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