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攝影行業近年發展不俗,不過大多人都聚焦在數碼攝影,而忽略了攝影的另一選擇——航拍。在過去說起航拍可能很多人也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然而隨著航拍器材迅速普及,在市區、在郊外、在網上平台也處處能見到它的小小蹤跡。航拍不但是消閒娛樂的新興玩意,也是一個的專業,能提供事業上的另一條出路。

航拍師需求增加

航拍機越出越多,選擇豐儉由人,因此一般人的使用門檻非常低。不過也隨著為人熟悉,一般人對專業航拍錄像、攝影分辨力也高了。在這情況下,能夠把航拍機操控自如,且利用技術帶出震撼的臨場感受、同時突出細節的航拍師相當具有競爭力。

航拍有什麼市場?

如果細心留意,航拍作品其實無所不在。廣告上、電視上、電影上那些在荒漠中高空俯瞰,環繞懸崖的高速側拍等等精彩畫面都是運用航拍機配合專業技術而成的。在這些產業大量運用以外,當然更不少得在婚禮上、典禮中或大型活動上出動航拍。

航拍意想不到的作用

不說不知,原來航拍能夠突破空間限制的優勢也吸引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產業,例如建築、工程,測量。通過航拍,可以鳥瞰拍攝地盤作測繪用途,或是高空拍攝建築物外觀作工程勘察用途。至於航拍收入如何?現時市場上航拍服務由每小時數百元至數千元,而錄像和攝影收費也有所不同。

了解法例、操控技巧:3小時免費講座|專業培訓中心

想立即投入航拍世界?去年相關法例生效,不想誤墮法網記得先了解清楚!過去曾舉辦過多個航拍免費講座的Feva Works即將再舉辦「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加以掌握更多航拍知識。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或6月21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
www.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