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類的App,由超簡單的到超專業的都比比皆是。有些雖然功能超強,但操作上可能會給人比較複雜的感覺,令到一般使用者卻步,最終還是使用系統內置的就算。而今天介紹的這個「ProCam」功能同樣很多,但介面設計簡單,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講還是一看就懂的,算是取得了一個不錯的平衡。

「ProCam」是一個拍照及攝錄短片的兩用App,介面設計採用圖案轉盤式。配合簡單易於明白的圖案,使用者就可以快速地轉動到想要的功能,無須在Menu裡找來找去。

拍照方面,支援最基本的拍攝,高速多張拍攝,定時拍攝,防手震,面部追蹤定焦等等。還可以設定附助格線,水平線,相片比例(4:3 / 3:2 / 16:9 / 1:1),6倍數碼變焦,定位,聲音鍵當快門等等。攝錄方面,可快速設定錄影品質,附助格線等等,可謂應有的基本功能都有。

不過缺點是切換功能時的反應有一點點慢,希望下個版本能改善一下吧,而且要求iOS的版本是iOS5.1或以上,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喜歡操作簡單的話不妨一試。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roCam」
Developer: Samer Azzam
Rated: 4+
Price: free 按此下載 (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1+
檔案大少:5.3 MB
目前版本:1.0

*經iloveapps批准轉載,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