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彈丸之地,卻竟然又創出一個世界紀錄,而且還是有關於攝影的收藏,就是我們很多人都認識的 FilMe 創辦人 Cecilia (周櫻雅),大家可以先看以下訪問片段︰

Cecilia 收集了 1,250 種不同的菲林,來自 102 個品牌,十分厲害,亦已獲得確認列入健力士紀錄。有關故事在多個傳媒刊登,大家可參考如《蘋果日報》,都相當詳盡。現在 Cecilia 正於尖沙咀舉行菲林展,有興趣可按此了解詳情,展覽將於8月31日完結,要去看就快啊。

我也正在跟 Cecilia 相約專訪,了解她的收藏品和感想,不過先恭喜 Cecilia 吧!其實之前都曾跟 FilMe 的 Rita 做過訪談,大家可以重溫及參考,感受更多菲林攝影的魅力。

Filme 簡介︰全港首間菲林專賣店,位於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樓B 室 (http://www.facebook.com/FilmeHappySho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