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大熱,連 Facebook 也於早前以 10 億美元天價買起!其相片分享功能主要是放到網上,每次想欣賞不同的相片也要使用手機或平板。D2M 公司就為設計了一款 Instacube 相架,放在家中可以隨時隨地將 Instagram 相片展現。

Instacube 的外觀像是一個正方形的餅乾盒,大小為 7.5 吋²,其 LCD 屏幕也有 6.5 吋²,解像度為 600 x 600,可以利用觸控方式操作。Instacube 就在頂部設有「Like」鍵及  16 格顯示鍵,方便用家隨時切換不同的顯示方式,手機利用 Instagram 拍照及分享後可以即時顯示於 Instacube 內。

其實 Instacube 只是一部 Android 相架,內建了 4GB 記憶體及 Wi-Fi 功能,只要連線登入 Instagram 帳戶便可以將自己的相片展示。而 Instacube 也使用了鋰電池方式方便不插電隨處擺放,不過未有續航力相關資料。目前 Instacube 正在 Kickstarter 資金籌募網站上發起了資金籌募,有興趣的用家可以去看看吧!

來源:kickstarter

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