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當我看到年輕人不放假、不嬉戲,卻主動在烈日下暴雨中為我的女兒爭取思想自由,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年多的行動;同時間高官權貴一方面把子女送去歐美澳加、國際學校,自己躲在冷氣辦公室,還叫年輕人交出理據、實事求是、說「絕食很激進」,我真是忿怒到不得了!我是真的忿怒到想哭!我沒有政黨背景,我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新任爸爸,我不要女兒接受謊言教育!你看了以下片段沒有?

公然歪理、大話連篇、資料錯誤,身為電視台都偏頗如此,簡直是國民教育的現身說法,而且竟有不少人認同!?Photoblog 從來不是政治 Blog,但為甚麼要侮辱我們的良知?強逼我們如此捍衛孩子?

我們的力量都很微薄,但我希望攝影能夠為歷史做個證明,證明我們為下一代的努力,如果你也反對國民教育,歡迎你也參加︰

「都唔知d 人做乜!」「d 人為反而反!」「d 人被政客利用!」

如果你是真的不認識國民教育,歡迎你去看「學民思潮」「主場新聞」等網站

如果你支持反對國民教育,請支持「學民思潮 Facebook 專頁」,我們根植於香港,保衛香港,等於保衛我們每一個人,感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