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者Frog是一名在香港的女生)

色彩好特別!妳是用什麼器材拍攝的?
Olympus xa2,再加上Red scale(反捲了的菲林,詳情往下看)但我是在log on買,並非自己捲的。

在什麼時間和地點拍攝的呢?
下午3,4點,在香港的尖沙咀海徬拍的

為什麼會拍這張相呢?
有時候我會去尖咀海傍坐坐。其實當日十分大煙霞,印象中天色很黃。我坐下以後就四處看,看到這情景很漂亮,於是就拿相機出來拍了。算是有點無心插柳吧。用這隻菲林拍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台灣那邊的論壇有人拍出來效果很漂亮,於是就買來試試了。其實這是我xa2的第一筒菲林

你的相片拍得這麼棒,有相薄和大家分享一下嗎?
有,這是我的相薄:Frog的相薄。不介意拍得太爛可以隨便看看~

有關Redscale:

所謂Redscale Film攝影,其實就是將底片反過來,讓顯影乳劑面轉到後面。再用片基那面來感光。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Lomo味道!如果想知道多一點有關Redscale攝影以及DIY,可以看看:臺灣針孔攝影聯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投稿!

攝影最愉快的地方,不就是將你拍照過程中的感動和大家分享嗎?熱愛攝影的你,如果想將你的攝影佳作、相薄、網誌和大家分享令更多人認識你的作品,歡迎你來投稿!投稿的話,請包含以下的資料:

.照片(最重要的!可以是一張,或者是一個系列)
.相片設定(最主要是器材,最好有快門光圈等設定,沒有也不要緊)
.為什麼你會拍這張相片呢?(時間地點,機緣巧合?)
.你個人的網誌以及相薄?(如果你想把作品和大家分享的話)
.你的小資料(如何稱呼你呢?職業?年齡?)

我們在收到你的稿件之後,如果適合,就會如上文刊出,你可以直接寄到我們的電郵[email protected]。相片是網址連結或者是附件(不能超過1mb)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