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PHOTOJAM又來了!時間將定在10月2日國慶翌日舉行!我們會繼續分享作品、談攝影、談生活、吃喝玩樂、費用全免!

同場編輯Alex將在這場分享會上和大家分享一些新聞攝影的拍攝手法、心得和技巧!想認識多一些志同道合的攝影朋友,豐富攝影的閱歷和知識,就要來參加了。我們先來看看上次的盛況吧!

這次Photojam有15人出席,包括編輯Kenneth、Rex和Alex,大家都在Projector上分享自己作品,說說相片背後的故事和拍攝方法,由菲林到數碼,大家都獲益良多!(小食也多得吃不完!)

參加者Alfred分享了他用菲林拍攝Photomontage、豐富的菲林知識以及寶麗來拍攝送人計劃,十分有趣!

Hudson則分享了他拍攝光球的手法

說一個小秘密給沒有來過Photoblog活動的朋友知道:Photoblog所有活動出席的女生人數都是6成以上……這次不知為什麼只有兩位女生,實在十分難得……哈哈

謝謝大家出席這次聚會和貢獻,相信大家都獲益良多!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下一場在10月2日舉行的Photojam!

 

10月2日PhotoJam詳情(新聞攝影特別版)

時間:下午2:30pm – 4:30pm

2:30 – 2:50 Alex的傳媒經驗分享
2:50 – 4:00 參加者分享
4:00 – 4:30 交流和分享

另有10月10日和10月24日亦有兩場,主題為「旅遊攝影」,歡迎大家報名!

 

10月10日和10月24日Photojam詳情(旅遊攝影)

時間:晚上7:30pm – 9:30pm

地點︰Studio Kim Tak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費用︰全免,同時備有小食和飲品招待!
內容︰參加者須分享攝影作品,如果沒有網上相簿,則自行帶照片來,數量不限
分享規則︰每人分享時間最多7分鐘,要好好珍惜啊
報名連結︰https://photoblog.wufoo.com/forms/m7p2s1/
備註︰如報名人數超過上限,則以抽籤決定

Q&A

Q:Photojam是什麼呢?
A:Photojam是Photoblog舉行的小型攝影聚會和攝影交流會,目的讓愛攝影的你,在攝影路上結交更多朋友。在輕鬆愉快的小聚會氣氛下可以暢所欲言,談談自己的攝影作品故事和聽聽別人的故事,也有機會大家可以結交外出拍攝呢!

Q:沒有我認識的人呢……
A:不要緊,我們的編輯都是極之健談的人(愛攝影的人都是又心地善良又好人品哈哈哈哈),Photoblog每次舉辦活動的氣氛都好熱烈,放心抱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吧!參加者年齡由18到60、男男女女都有,放心來參加吧!

Q:我在分享會中一定要說些什麼嗎?
A:也不一定,但Give and take,我們期待你可以貢獻一些攝影小知識和技巧到我們這個群組當中,無謂是拍攝好地點、拍攝小貼士什麼都可以的!

Q:要以什麼形式分享作品呢?
A:你可以選擇用USB將相片過到我們電腦當中,又或者是將到facebook或其他網上相簿,我們可以即時打開欣賞的!

Q:分享的作品有什麼限制嗎?
A:沒有,什麼都可以!風景人像紀實寵物什麼都可以!但我們每次都會有一個特定主題,可以跟隨那個主題分享就更好!

Q:我怕我的作品不夠好呢……
A:其實攝影是個學習的過程,第一步就是不要怕大家的意見!我們都期望你拿出你自己最好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報名連結︰https://photoblog.wufoo.com/forms/m7p2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