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兼好朋友 CJ Kale (35歲) 與 Nick Selway (28歲) 以身犯險,極度接近夏威夷的火山,就為了拍攝熾熱的熔岩如何進入相鄰的海水,超華麗的畫面,卻是非常危險的景地,濃濃的蒸氣告訴我們,每一張照片都是致命的作品,卻同時讓攝影師成為歷史的第一人。

他們只是穿著泳褲與蛙鞋,就走進水裏接近熔岩,距離正在煮沸的海水大概只有20尺,水溫已達華氏110度 (攝氏約 43 度)。

Kale 在去年的時候,還曾經跌在熔岩管上,弄碎了腳踝,而當時他還背著40磅重的器材,結果他要以三腳架扶助,徒步多走兩英里多走崎嶇的地形以離開。這些照片全都是經歷過生死與血汗的感覺!

利用慢快門,增加了照片的氣勢!

冒起的蒸氣竟然製造出一條彩虹!

夏威夷現時有三座活火山,他們為了拍攝出喜歡的畫面,便花費多日來拍攝,以下還有更多精彩作品,驚艷非常。

想看更多,可以到 http://www.lavaphotoart.com/ 欣賞。

Source: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