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本身喜歡攝影,同時是一位狗主,並且喜歡替牠拍照的話,這位年輕得只有 17 歲的 Jessica Trinh 的作品就不能不看,因為實在非常漂亮,而且處處充滿著對其金毛尋回犬 Chuppy 的愛。上圖就是 Jessica 與 Chuppy 的合照,這輯就是她在 2012 年每週一張的精選照片。另外她還有一隻澳洲牧羊犬 Daisy,不過今次只介紹她與 Chuppy 吧。


上圖是 Chuppy 的翻滾方式。Jessica 的相簿除了是放相片之外,還是她的一本日記,可以看到很多她和小狗的生活。下圖名叫「Arrow Dog」,因為 Chuppy 舌頭上的胎記就像箭咀形狀……

Chuppy 與 Daisy 的合照!

很漂亮的眼睛!

「When Dogs Fly」當小狗變成飛機師?

原來 Chuppy 已經六歲了!


製造不同形狀的散景,大抵是寵物攝影必備的畫面吧?



這是個依然繼續的系列 (2012還未完嘛),你可以到 52 weeks; 2012 繼續欣賞其他作品。其實 Jessica 已經進行這些拍攝好些日子,大家可以到其 Flickr 頁瀏覽︰http://www.flickr.com/photos/jessicachuppy/

本文作品經攝影師  Jessica Trinh 授權刊出,請勿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