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網上其他所謂「開箱文」,極其量只能說是「開盒文」吧?這一支Sigma 200-500mm f/2.8,我們都曾經介紹過,雖然不少人都未看過實物 (包括我自己)。器材租貸公司 LensRentals,最近終於入手了一支,公司創辦人 Roger Cicala 還把開箱過程拍下,及分享一些這鏡頭的影像。

放在 Canon 500mm f/4 IS II (左) 及 Canon 800mm f/5.6 中間,吼,誰是霸王一清二楚啦?

這麼大支鏡頭會很難用嗎?不會,請一個人負責托著就 OK 了!

有趣的是這鏡頭原來可以用 72mm 瀘鏡,但不是蓋著鏡頭前,而是插在鏡頭內,在接近相機的那一端裏,「內置」的。

200mm f/2.8 實拍

500mm f/2.8 實拍

1,000mm f/5.6 (x2 增距鏡)

據他們說,這支鏡頭相當銳利,尤其在收縮光圈之後,更是令人驚訝,想看100%照片,可以按此瀏覽。不過價錢是 USD 26,000,相當高昂呢。又或者,大家可以去 LensRentals 租用啊,USD 1,050 四天任玩,如何?(連結)

A Big Addition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