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人批評婚禮有如流水作業,就越多人希望能找到突破點,製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場面與驚喜,也好拍攝到難忘的照片。不過,這位加拿大攝影師 Laura Kelly 就真是從天而降一個意料之外的嘉賓,就是 Stephen Harper,上圖中那位穿藍色外套的人。誰是 Stephen Harper?就是加拿大的總理,亦即是該國最高權力的官員。

話說當時他們正在拍攝新人 Jocelyne Potvin 與 Patrick Sullivan 的婚禮,卻瞧見有一批黑色的汽車駛公園進來,他們還打趣道可能是總理呢。怎料車上的 Stephen Harper 竟然走出來,還親自恭喜新郎與新娘,哈,這個送來的嘉賓,攝影師怎麼可能會錯過呢?所以就拍攝了上圖的合照。

在喜慶的日子遇到名人,總是很特別的!試想像,當你拍攝婚禮照片的時候,剛巧特首梁振英經過……唔……well,祝福 Jocelyne Potvin 與 Patrick Sullivan 吧,婚姻要長久幸福,還需要不斷努力啊!

#62 see a celebrity via PetaPixel